ARIAT TECH由能為客戶提供一流產品和服務的人員組成。憑藉強大的供貨體系和經驗豐富的管理人員,我公司已經與眾多廠家和代理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我們能夠為您提供優質的技術保證和周到的服務。

我們公司的主要優勢是:ALTERA,Broadcom,MAXIM,ATMEL,CYPRESS,VISHAY / IR,NXP,Diodes,INFINEON,NS,TOSHIBA,萊迪思,賽普拉斯,PMC,Intersil,IDT,IXYS,富士通,SEMICRON,EUPEC ,三菱,POWEREX等。產品廣泛應用於通訊,工業,軍事,計算器和接口設備,消費類電子等領域。 IGBT模塊。

自公司成立以來,我們以高質量的專業和優質的服務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因此,我們贏得了社會各界和廣大客戶的信任和好評。

我公司始終本著“不斷開拓,追求卓越”為Ariat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和真誠的服務。不斷開拓,為顧客提供更多更好的產品;追求卓越,為企業擴大經營目標,創造一流的品牌形象。 “以真實的核心服務客人,以核心服務”為經營宗旨,為客戶提供最高性價比的產品和最優質的服務是我們永恆的承諾。

公司全體員工衷心感謝,並殷切指導您的鼓勵,讓我們攜手合作,建立起超越交易關係的真誠合作關係。我們永遠不會停止進步的步伐!

為什麼選擇我們?我們能為你做什麼?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或很難找到部分,請及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