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強大的線路卡是什麼?
  2. 如何使用您的零件搜索實用程序?
  3. 如何下訂單?
  4. 產品頁面沒有價格 - 我該怎麼辦?
  5. 什麼是運送方式?
  6. 你提供什麼付款方式?
  7. 我可以獲得淨收入嗎?
  8. 您銷售的部件的保修是什麼?
  9. ARIAT在哪裡?
  10. 你的辦公時間是幾點?
  1. 你強大的線路卡是什麼?
  2. 我們的主要優勢品牌是ALTERA,Broadcom,MAXIM,ATMEL,CYPRESS,VISHAY / IR,NXP,Diodes,INFINEON,NS,東芝,萊迪思,賽普拉斯,PMC,Intersil,IDT,IXYS,富士通,SEMICRON,EUPEC,三菱,等等

    專用於IC芯片和IGBT模塊。
  3. 如何使用您的零件搜索實用程序?
  4. 我們已經在我們網站上的任何地方快速簡單地搜索我們的廣告資源。在任何網頁的頂部,只需輸入您的零件號碼,然後單擊“搜索”。您將得到一組結果,找到您正在尋找的部分。然後,您可以提交報價請求,銷售人員將盡快與您聯繫,價格和交貨。
  5. 如何下訂單?
  6. 通過填寫表格或通過電子郵件Info@ariat-tech.com聯繫ARIAT團隊提交報價請求,請記得標明具體的型號,要求的數量和製造商。
  7. 產品頁面沒有價格 - 我該怎麼辦?
  8. 打電話或發電子郵件給我們Info@ariat-tech.com或添加Skype:ariat-tech檢查價格。我們將為您提供報價,在您確認訂單後,我們將發送形式發票給您進行付款。
  9. 什麼是運送方式?
  10. 我們使用DHL,FedEx,UPS,TNT,EMS或香港郵件等主要國際快遞運送全球。我們也可以使用客戶的貨運賬戶。標準交貨時間根據目的地為2-5個工作日。其他運輸方式可能會被討論。我們努力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
  11. 你提供什麼付款方式?
  12. 我們接受T / T付款提前為新客戶的第一個訂單。付款方式:銀行電匯(T / T),西聯匯款,PayPal(信用卡)。我們接受通過銀行電匯(T / T)和其他付款方式為特殊客戶付款。電匯銀行收費USD8.40至USD30.00,香港匯豐銀行至香港匯豐銀行,不需要任何費用。請注意,我們接受美元和歐元,英鎊,港幣的付款。
  13. 我可以獲得淨收入嗎?
  14. 我們有很多客戶,從正在進行的回頭客到一次性買家。網上條款可以擴展到重複客戶,跟隨我們成功的付款記錄。
  15. 您銷售的部件的保修是什麼?
  16. 我們保證60天或更長時間的質量,因為零件已經發貨。我們所有的零件都附有我們自己的一致性證書,保證零件符合所有製造商的規格。如果您收到的零件不符合製造商的表格,功能規格,我們將更換零件或退款。我們的政策是:如果部件由於非功能性原因而被拒檢,您需要在6個工作日內聯繫我們以獲得RMA。如果您在生產,安裝或測試過程中遇到任何故障或問題,請聯繫我們:Info@ariat-tech.com
  17. ARIAT在哪裡?
  18. 我們是一個在香港和深圳設有超過26名專業人士的團隊。大部分貨物都是從我們的香港倉庫發貨。
  19. 你的辦公時間是幾點?
  20. 我們的辦公時間是星期一。到週五AM9:30 --- PM11:00週六AM10:00 --- 12:00(中國標準時間)

更多問題或查詢,請給我們發電子郵件。我們的電郵地址: Info@ariat-tech.com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