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億元! Kioxia宣佈在7月1日完成對Liteon SSD的收購

Kioxia(前身為東芝存儲公司)正式宣布,它將在2020年7月1日完成對Lite-On旗下SSD業務和固態存儲技術公司的收購。

2019年8月30日,Kioxia宣布將投資1.65億美元收購Lite-On SSD業務,當時相當於11.8億元人民幣。

Lite-On也是一個響噹噹的高品質SSD品牌,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沒有地位,其出貨量甚至無法躋身前十名,並於2014年成為Lite-On的100%股東。 。

作為最初的東芝存儲業務,雖然更名後的Kioxia行動頻繁且仍然強大,但在消費市場上也嚴重缺乏人氣,這也有助於其品牌建設。

收購Kioxia,包括與Lite-On SSD品牌相關的所有庫存,機械和設備,員工團隊,技術,知識產權,客戶和供應商關係,都相當於進行了收購。

Kioxia表示,隨著數字化轉型的興起,對SSD的需求在未來幾年將繼續快速增長。收購Lite品牌將幫助Kioxia大大增強其SSD業務並滿足預期的市場需求增長。

Kioxia強調將維持Lite-On SSD品牌以繼續運營。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