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在Google計算引擎上發布了基於第二代驍龍處理器的N2D虛擬機測試版本

AMD(NASDAQ:AMD)和Google Cloud今天宣布使用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在Google Compute Engine上測試N2D虛擬機的版本。對於運行通用應用程序和需要平衡計算和內存的高性能工作負載的客戶來說,N2D虛擬機系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N2D虛擬機旨在為客戶提供:

·高性能的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為客戶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可以選擇最佳的虛擬機來滿足他們的工作負載,與同類實例相比,Coremark基準性能可高達39%。與N系列示例相比,可節省多達13%的費用。

128和224個虛擬處理器配置選項可將內存帶寬比Google Compute Engine中現有的類似虛擬機最多增加70%,以應對需要高內存帶寬的高性能計算(HPC)工作負載。

·更高的平台內存帶寬和核心數。與Google當前類似的虛擬機處理器相比,在包括Gromacs和NAMD在內的多個基準測試中,性能提高了100%。

AMD高級副總裁兼數據中心和嵌入式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Forrest Norrod表示:“全球雲提供商和託管商認識到出色的核心擴展,巨大的內存帶寬以及第二代AMD EPYC處理器的總體擁有成本和創紀錄的大幅下降AMD和Google在這些初始虛擬機上緊密合作,以確保Google Cloud客戶在多個工作負載環境中都具有高性能,高性價比的用戶體驗,我們將繼續合作,並繼續為客戶提供這種完美體驗今年及以後。”

AMD EPYC處理器助力現代云

AMD EPYC處理器支持來自全球雲提供商和託管商的120多個虛擬機,使最終客戶可以訪問功能強大,經濟高效且靈活的虛擬機產品。

Google雲端平台上的N2D虛擬機測試版已在美國中心1,亞洲東南1和歐洲西部4提供,並將陸續推出更多地區。您可以在Google Cloud Platform博客上閱讀有關虛擬機的更多信息,並訪問Google Cloud Console以開始新的體驗。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