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第二代驍龍正式進入中國市場,並與台積電合作,備貨充足。

兩個月前,AMD在舊金山發布了全系列的7nm產品,其中包括世界上第一個7nm X86服務器芯片-第二代EPYC(小龍)服務器處理器(代號為Rome),具有領先的處理技術,是業界最大的核心和超過100項世界紀錄的性能指標就像是轟動一時的行業。

今天,AMD大中華區合作夥伴峰會在北京舉行。 AMD還正式宣布第二代EPYC小龍服務器處理器將進入中國市場。騰訊,惠普,新華三世,聯想等合作夥伴也推出了其第二代EPYC小龍芯片。服務器產品和應用示例。

AMD副總裁兼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總經理Scott Aylor在接受Ji Wei.com採訪時表示,中國是最活躍的創新市場,同時還有大數據,人工智能,5G和移動支付等新技術。視頻等新應用不斷湧現。在數據中心業務中,最明顯的性能是對計算能力的渴望。

同時,他說客戶變得越來越“聰明”。從過去開始,他們只關注購買的機器數量,今天每瓦需要多少功率,而他們更加關注成本,節能和減排。在這些方面,第二代EPYC小龍服務器芯片可以為中國客戶提供良好的支持。

對於台積電來說,據說台積電的7nm容量已經滿了,這將影響AMD相關產品的供應。斯科特·艾勒(Scott Aylor)表示,對7nm工藝產品的市場需求是不爭的事實。 AMD的台積電數據中心和PC端產品也意味著新的市場份額,因此AMD一直得到良好的支持,服務器芯片產品可以確保充足的供應。

Scott Aylor表示,自2015年重返數據中心業務以來,AMD通過制定清晰的技術路線圖和強大的執行能力,在逐步構建生態系統並贏得更多客戶的同時,繼續促進產品迭代和向前發展。在確保產品性能不斷提高的基礎上,我們將通過充足的庫存來維持穩定的產品線支持,並從誠信的角度重新獲得客戶的信任。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