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5G RF通信的發展! Cadence完成對National Instruments子公司AWR的收購

今天(16),凱登電子(美國,Cadence)宣布已完成對National Instruments的子公司AWR Corporation的收購。 AWR Corporation的技術和人才將推動Cadence在5G RF通信方面的發展,並支持航空航天和國防,汽車和無線市場的系統創新。

早在去年12月,Kaiden Electronics和NI聯合宣布就Cadence收購AWR Corporation的意向達成最終協議。

據了解,AWR是NI的全資子公司。 AWR是高頻RF EDA軟件技術的領先供應商。其產品用於設計半導體,航空航天,國防,通信和測試設備行業的RF和高頻組件和系統。

收購之後,AWR的專業RF人才團隊也將加入Cadence。同時,Cadence和NI達成了戰略合作協議,以加深合作並促進通信領域電子系統的創新。

AWR軟件可幫助微波和RF工程師設計用於復雜高頻RF應用的無線產品。該技術適用於通信,航空航天和國防,半導體,計算機和消費電子領域,並可以幫助客戶加快系統設計和產品開發週期,從而大大縮短了從概念到生產的時間。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