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宣布自行開發Mac處理器並為此設計了SoC系列


蘋果正式開始在某些Mac硬件上使用自己的芯片。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稱此為“ Mac的歷史性日子”。他詳細介紹了向PowerPC,OS X 10和Intel芯片的過渡,並宣布了Mac上蘋果自帶芯片的未來使用。計劃。



蘋果表示,其處理器將帶來新的性能並降低能耗。蘋果公司正在設計自己的針對Mac的SoC系列,具有針對Mac的功能,但這是跨產品線的通用架構。

蘋果在推出自己的Arm芯片的同時,還推出了macOS Big Sur,其中包括對macOS的重大重新設計以及對內置信息和地圖應用程序的功能更新。

據報導,蘋果公司已經在Mac計算機上對基於Arm的芯片進行了測試,發現它們的性能大大超過了英特爾的替代產品。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