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eXchange:第三季度NAND閃存產品價格將持平或略低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DRAMeXchange的最新報告,NAND閃存市場將在2020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供應緊張。但是,估計第三季度的供需將保持平衡,並且主要NAND閃存產品的價格將保持不變或略有下降。


作為回應,DRAMeXchange分析師葉茂生表示,現在是第三季度NAND閃存討價還價的關鍵時刻。由於新遊戲機將於今年年底上市,因此第三季度將迎來需求高峰,再加上Chromebook的持續強勁,智能手機的零售需求也將反彈。但是,在這些國家逐步實施封鎖之後,由流行引起的急性秩序效應開始放慢,因此,預計第三季度的採購方可能會採取保守的策略。

DRAMeXchange預計,第四季度NAND閃存產品的合同價格將繼續下降。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