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晶體:中美貿易戰和疫情,終端需求,下半年矽晶圓市場前景謹慎保守

矽晶圓廠Global Silicon Semiconductor於23日舉行了定期股東大會。由於中美貿易戰和對新的冠狀肺炎流行的最終需求,環球晶體公司對下半年的經營前景持謹慎和保守的態度,預計將保持與上半年相同的水平。年。

全球水晶董事長徐秀蘭表示,目前12英寸晶圓供不應求,該公司中德分公司已開始擴大生產。儘管該產品的價格本來是樂觀的,但預計會上漲,但是市場上存在許多不確定因素。目前預計該產品將保持平穩。

全球矽晶圓出貨量在第二季度保持穩定,5月份的合併收入增長了0.6%,為新台幣43.33億元,較去年同期下降了11.8%。前五個月累計合併收入為221.54億元新台幣,同比下降12.0%。 Global Crystal預計第二季度的需求將與第一季度相同,第二季度的整體運營將好於第一季度。

關於矽晶片的未來前景,徐秀蘭表示,6月份的市場需求是健康的,業績有望好於4月和5月的新台幣43億元。但是,汽車市場仍存在不確定性。達到了按季度攀登的最初預期目標。受中美貿易戰和新的冠狀肺炎流行的影響,市場前景充滿不確定性。下半年的前景是謹慎和保守的,但預計將保持與上半年相同的水平。

此外,第一季度矽晶片的價格停止下跌,第二季度一直持平。對於下半年產品價格的前景,徐秀蘭表示,原本樂觀的產品價格有望上漲,但市場存在許多不確定因素。產品將保持平整。

關於化合物半導體,Global Crystal的SiC和GaN晶片已少量生產。今年,將增加GaN投資,並根據客戶需求擴大產量。雙方正在討論合作細節。此外,Global Crystal正在積極部署SiC晶圓。它於去年8月與GTAT簽署了一項合同,以確保能夠長期穩定地供應滿足市場需求的碳化矽晶片。當前,已少量生產4英寸產品,並已獲得6英寸Under認證。徐秀蘭表示,隨著5G和電動汽車等應用的增長,Global Semiconductor今年已經生產了少量的化合物半導體產品。預計明年將繼續增長,並將在未來幾年成為高增長的產品線。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