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使英特爾外包高管辭職,台積電接受訂單的可能性下降了嗎?

據台灣媒體報導,英特爾宣布7nm研發進展不順利,可能會委託第三方代工廠。本週一它宣布了技術部門的一項重大人員變動。首席工程師Murthy Renduchintala將於8月3日離職。分析人士認為,一直在推動英特爾外包的高管人員現在正在離職,而台積電訂購的可能性降低了。

《巴倫周刊》 28日報導說,花旗研究公司分析師克里斯托弗·丹尼(Christopher Danely)發布了一份研究報告,該報告指出,因個人因素而於6月11日離職的著名處理器架構師默西·倫杜欽塔拉(Murthy Renduchintala)和吉姆·凱勒(Jim Keller)實際上大力推動了英特爾委託芯片世代相傳。工廠生產的。現在,這兩個人決定離開,這減少了台積電收到英特爾訂單的機會。現在是否外包OEM取決於英特爾能否解決工藝問題。


此外,Danely認為,如果英特爾能夠找到合適的人才來通過這一變化接任首席工程師的職位,那麼有望提高該公司的股價。

根據Intel在27日發布的新聞稿,Ann Kelleher博士現在將領導英特爾技術研發團隊專注於7nm和5nm工藝。安·凱勒赫(Ann Kelleher)之前曾是英特爾製造業務的領導者。她確保了在流行期間的平穩運行,提高了供應鏈的容量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加速了10納米工藝技術的擴展。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