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總裁:正在加速蘋果5G iPhone調製解調器解決方案的開發

根據Yingheng.com的說法,高通公司總裁克里斯蒂亞諾·阿蒙(Cristiano Amon)週三(4日)表示,高通公司致力於為Apple iPhone開發5G調製解調器芯片解決方案。這是兩家公司於今年4月首次達成和解。重大項目。

安盟在周三舉行的高通驍龍技術峰會上表示:“與蘋果合作,高通的首要任務是幫助蘋果推出他們的(5G)手機。這是當務之急。”

高通和蘋果在今年4月中旬宣布了“世紀和解”,結束了涉及訴訟多年的專利戰,並簽署了一項多年的芯片協議。

市場預計,2020年蘋果公司的新款iPhone將使用蘋果公司開發的高通5G調製解調器和組件,但可能不會使用高通公司的RF(射頻)系統。

Anmun表示,高通和(Apple)達成了一項多年芯片協議。 Snapdragon調製解調器的協議不是一年或兩年。他還直言不諱地說:“我們沒有對RF寄予任何期望,特別是因為我們參與的時間太晚。但是我認為我們一直在努力完成盡可能多的工作,以便能夠按計劃推出(蘋果)5G。手機。 ”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