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展示了首款8TB便攜式SSD原型和1TB U盤


SanDisk在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展示了8TB SSD原型。該公司表示,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容量,它只有一個袖珍大小的固態驅動器,傳輸速率為20Gbps。

該硬盤驅動器看上去比該公司當前極為便攜的外部SSD大,但傳輸速度也快了大約四倍。由於這只是一個原型,因此尚不清楚SanDisk何時會真正發布8TB便攜式SSD,但鑑於目前市場上的4TB SSD稀缺,因此8TB仍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被市場接受。


此外,該公司還推出了1TB USB閃存驅動器,由於其雙連接器設計,該驅動器與標準USB-A設備和USB-C設備兼容。 SanDisk表示,USB驅動器將於今年冬天晚些時候上市。

SanDisk的超便攜式固態驅動器非常可靠且價格便宜,因此對於那些需要攜帶大量數據或快速備份文件的人來說,更大容量和更快速度的功能可能是一個很大的吸引力。隨著向USB-C的過渡開始加速,擁有不需要適配器的USB記憶棒可能使新舊設備之間的數據傳輸更加容易。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