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半導體公司業績排名:英特爾排名第一,索尼首次進入榜單

根據mynavi網站的報告,市場研究公司IHS Markit於當地時間12月5日宣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十大半導體公司,英特爾排名第一,索尼首次進入榜單。

根據HIS發布的數據,2019年第三季度半導體市場的總銷售額為1,113億美元,同比下降14.7%,環比下降15.3%。 2019年前三季度和去年的內存市場同比下降34.4%,降幅更大。據HIS分析師稱,存儲器銷售將在2019年第四季度回升。但是,由於全年存儲器價格急劇下跌,半導體市場的整體復甦並不高。


第三季度,英特爾在半導體公司的銷售額中排名第一。第二季度,銷售額增長了16.3%,SSD和內存領域的銷售額增長了37.2%。 IHS Markit的首席分析師弗拉基米爾·加拉博夫(Vladimir Galabov)表示,英特爾在所有業務領域,特別是在無線業務領域均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英特爾為設備和蜂窩基站中的調製解調器提供了FPGA和ASSP,並受益於該領域不斷增長的需求。”

唯一進入名單的日本半導體公司是索尼。第三季度銷售額同比增長27.1%,比上一季度增長41.5%。單十強。由於智能手機相機的市場趨勢,索尼的CMOS圖像傳感器業務蒸蒸日上,索尼目前正準備投資擴大產能。此外,HIS Markit分析師還預測,由於日本製造業的拖累,即使今年日本服務業略有增長,復甦仍然不足,今年日本整體經濟結果將萎縮。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