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減少對日本的依賴,三星正在引領高科技材料和組件的本地化


《韓國時報》報導,三星電子副董事長李在勇正在積極帶頭採取行動,減少對日本公司生產的高科技零件和設備的嚴重依賴。此前,日本政府對這些零件和設備實施了長期出口管制。

自從日本於2019年7月對出口到韓國的高科技材料實施出口管制以來,韓國已加大了對高科技材料,零件和設備公司的支持力度。

李在容週二檢查了三星電子總承包商Semes在忠清南道天安的生產線。 Semes製造半導體和顯示器製造設備。實施出口管制一年後,三星電子已開始採取行動,通過加強與國內芯片相關公司和研究機構的合作來增強該國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自給自足。

該公司表示,這表明三星渴望與分包商以及學術和研究機構共同成長。目前,韓國正在努力發展自己的半導體產業,並避免在購買芯片製造材料,組件和設備方面遇到任何困難。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