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T已通過ISO9001:2008註冊。我們於2010年7月獲得了ISO9001註冊。註冊向我們的客戶表明,最高管理層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原始組件,而且風險最小。 ARIAT可以提供銷售的商業組件的可追溯性。

質量方針

ARIAT致力於讓我們的客戶服務卓越,訂單準確,準時交付令人滿意和驚人的客戶。這是通過我們承諾持續改進我們的流程,服務和產品來實現的。

測試實驗室支持

ARIAT將確保所有功能在發貨前都沒有問題。所有零件都將分享我們的QC部門,我們可以提供專業的測試技術。包括功能測試,視覺檢查,X射線檢查,可焊性測試和丙酮擦除檢查。保證所有組件都不成問題,對客戶的風險最小。

請發送您的質量問題或要求糾正措施質量。有關我們質量管理體系的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與我們聯繫。電子郵件:Info@ariat-tech.com

函數測試

所有功能和參數的測試,稱為全功能測試,根據原始規格,應用筆記或客戶端應用站點,被測設備的全部功能,包括測試的DC參數,但不包括AC參數功能分析和驗證部分的非批量測試參數的限制。

視力檢查

使用立體顯微鏡,對組件的外觀進行360°全方位的觀察。觀察地位的重點包括產品包裝;芯片類型,日期,批次;印刷包裝狀態;引腳排列,與殼體的電鍍層共面等。

目視檢查可以快速了解滿足原始品牌廠商的外部要求,防靜電和防潮標準以及是否使用或翻新的要求。

X射線檢查

X射線檢查時,遍歷360°內部各個部位的全面觀察,確定被測元件的內部結構和封裝連接狀態,可以看到大量被測樣品是相同的,或者是混合物(混合)出現問題;另外它們與規範(數據表)相互比較了解被測樣品的正確性。測試包的連接狀態,了解芯片與引腳之間的封裝連接是否正常,排除按鍵和開路引腳短路。

丙酮擦除檢查

用於打印文本和圖標的設備表面的私鑰可以容易地擦除試劑丙酮擦拭和重新標記劣質墨水。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