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TSCH ICT / TE Connectivity
DEUTSCH ICT / TE Connectivity

- TE Con​​nectivity的DEUTSCH工業環保密封電連接器是重型連接器,設計用於承受污垢,濕氣,鹽霧和崎嶇地形。 DEUTSCH連接器由堅固的熱塑性或耐用鋁製成,並採用矽膠密封和墊圈,有助於防止污染。這些連接器有矩形和圓柱形的形狀,可容納4 AWG至22 AWG(25 mm)的線規2 - 0.35毫米2)。
DEUTSCH連接器提供1至128的腔體佈置,並具有直列式,法蘭式和PCB安裝選項。這些連接器採用可在多個DEUTSCH連接器產品線上互換使用的觸點,通過減少線束組裝的變化,有助於提高性能,可靠性和可維護性。還可提供多種附件,以滿足特定的設計要求,包括靴子,墊圈,後殼,電線路由器和安裝夾。

Image

Part Number

Description

ECAD
Model

Quote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