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60%的歐洲人更喜歡AMD處理器

我們知道,AMD最近已經擺脫了英特爾的陰影,成為真正的競爭對手。根據歐洲硬件協會(EHA)的統計,過去兩年中AMD的知名度增加了50%。當被問及他們計劃購買的下一代台式機處理器時,參加調查的10,000位受訪者表示對AMD的偏愛,其中60%的人選擇AMD而不是Intel。

EHA主席Koen Crijns說:“在過去三年中,AMD在發燒友領域取得了巨大的發展勢頭。憑藉Ryzen系列CPU,AMD消除了揮之不去的性能差距,並提供了極高的性價比。”在歐洲PC發燒友中,AMD逐漸受到歡迎。在2018年的類似調查中,40%的受訪者更喜歡AMD。在今年5月進行的另一項調查中,這一數字高達50%。近幾個月來,歐洲消費者對AMD處理器的偏好已從50%激增至60%,這可以用AMD最新的第三代Ryzen台式機處理器來解釋。

AMD在圖形卡方面也取得了進步。在這次EHA調查中,有72.8%的人選擇GeForce顯卡,而AMD在過去六個月中的份額已從19%增加到近23%。此外,調查顯示,幾乎所有喜歡AMD顯卡的人都將它們與AMD的CPU產品一起使用,而Intel CPU + AMD顯卡組合僅佔調查結果的2.9%。 AMD產品不僅在歐洲流行,而且在亞馬遜美國最暢銷CPU列表中排名前十的CPU中有八個被AMD處理器佔據。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