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宣布推出首款採用人工智能的處理器!

據路透社報導,週二,英特爾發布了第一款採用人工智能的處理器,專為大型數據中心設計。

據了解,該芯片是由英特爾的以色列Haifa設計和開發的,基於10nm IceLake處理,或者將命名為Springhill或NervanaNNP-I,英特爾表示,該芯片能夠以最低的能耗執行高負荷任務。

據英特爾稱,Facebook已經在使用該產品。

此外,英特爾還表示,該產品是在投資以色列人工智能創業公司(包括HabanaLabs和NeuroBlade)之後推出的。

英特爾人工智能產品集團總經理NaveenRao說:“為了實現人工智能無處不在的未來目標,我們必須處理大量數據,這需要確保資源得到有效利用和收集的芯片是實時處理的。“

英特爾強調,Springhill將在未來用於英特爾至強處理器,以提高複雜計算領域(如數據中心)的計算能力。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