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首席執行官:華為是我們非常重要的客戶,這種狀況沒有改變。

10月20日,上海市長國際企業家諮詢大會第31次會議在會展中心如期舉行。本次會議的主題是提高上海的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競爭力。

會議期間,本次協商會議現任副總裁,東芝執行董事兼首席運營官(CEO)綱川聰(Tatuna Tsunakawa)接受了包括記者在內的媒體採訪。剛傳志在接受采訪時說:“迄今為止,華為一直是我們非常重要的客戶,因為它是我們芯片和半導體組件的重要客戶,而且這種狀況到目前為止沒有改變。”

根據Gang Chuanzhi的說法,東芝近年來經歷了重大轉型,將其產業重點轉移到基礎設施和能源等領域。最近,中國政府的能源政策也發生了巨大變化,例如氫能和混合動力汽車。在這方面,我們的東芝也有實力,並希望在這方面為中國作出貢獻。如果前景良好,我們將增加投資。

剛傳志說,自由貿易區的新區提到需要促進新興製造業的發展。上海的製造水平和生產線上機器人的先進水平也很高。上海製造業是一個非常高效的系統。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