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會裁員嗎?失去華為大客戶的5G性能低於預期

據國外媒體報導,賽靈思將在聖何塞總部裁減123名員工。業界普遍認為,這是美國政府對華為最大的客戶之一華為實施持續制裁的結果。

儘管Xilinx並未解釋裁員的原因,但Xilinx發言人表示,在美國政府禁止華為購買美國零件和軟件後,FPGA業務並未從華為的損失中恢復過來。需要進行調整。賽靈思此前曾申請向華為出售零件的許可證,但遭到拒絕。

此外,Xilinx認為5G的發展速度快於預期:該公司曾希望向華為和其他5G技術製造商提供可編程門陣列,以為下一代通信系統提供動力,但訂單下降迫使其解雇了一些人。

儘管人們一直在談論美國政策對華為的影響,但對於這些限制對依賴華為開展業務的供應商的影響程度知之甚少。賽靈思此前曾警告說,由於華為的銷售禁令造成的業務損失將影響其利潤。自從2019年春季實施貿易禁令以來,該公司的股價從未出現反彈,從每股約140美元跌至90美元。

電子郵件: Info@ariat-tech.com香港電話: +00 852-30501966加: 2-7室Ho King Comm Center 2-16 Rm 2703,
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